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第11届读书月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我校第11届“共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综合楼106举行。

    闭幕式上,图书馆馆长助理杨茂昌作了读书月活动总结讲话,对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向关心与支持读书月活动的相关部门及师生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并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

    杨茂昌说,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关注、了解、使用图书馆资源,多读好书,坚持读书与实践相结合,把知识转化为能力。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读书月系列活动剪辑短视频,图书馆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证书。

    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1班的获奖同学代表刘依萱同学开心地分享了获奖心得体会及对读书月的认识。她说“勇敢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每一个机会都值得你去尝试,去经历,去争取。这是对你知识的打磨,同样也是对你能力的实践。”她认为读书月活动会划上句号,但读书不会。书海泛舟,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读书日,月月都能是读书月。

    第11届读书月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