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图书馆举行“品读红色经典 畅谈心得体会” 红色经典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5月13下午,30名师生在图书馆207举行“共读红色经典”青年读书分享会,馆长助理杨茂昌主持并和同学们亲切对话。

    11名由学院参考借书排名前30推荐的优秀读者,会前精心准备材料,通过PPT或口述形式与大家分享了阅读《毛泽东文集》、《苦难光辉》、《可爱的中国》、《保卫延安》、《红岩》、《长征》等书籍的读书感悟,馆长助理杨茂昌也分享了个人读书心得,参会师生在友好氛围中作了进一步自由交流与探讨,交流了思想,增强了素质,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本次读书分享会,展现了学生积极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活力,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表示将全力追求卓越,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读书分享会由图书馆读者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