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读书会暨第11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如期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羊城四月、花树繁茂,菁菁校园、暗香盈袖,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2日下午,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校在新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读书会暨第11届“共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读书月活动开幕式。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和700多名师生一同出席活动。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作了题为《读红色经典 谱壮丽人生》的讲话,并提三点倡议,与师生共勉:一是把读书当成一种需求,二是把读书当成一种享受,三是把读书当成一种追求。党委书记黄圣诚宣布第十一届“共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

    由各二级学院师生组成的8支代表队,和着悠扬动听的旋律,声情并茂地朗读了《可爱的中国》、《我深爱着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诗词。师生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艺术学院范平康教授对诵读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他5个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为活动承办单位图书馆颁发组织奖,党委书记黄圣诚颁发优胜奖,校长胡社军颁发冠军、亚军、季军奖。

    “共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读书月系列活动在未来一个月里将陆续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积极参与。

    活动主持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致辞
    党委书记黄圣诚宣布读书月活动开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黄河颂》


    建筑工程学院:《我深爱着我的祖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工商管理学院:《可爱的中国》

    经济管理学院:《沁园春·雪》

    外国语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艺术学院:《沁园春·雪》

     

    艺术学院范平康教授为比赛作精彩点评
    组织奖
    优胜奖
    团体冠、亚、季军奖
    校领导与获奖人员活动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