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访问连接】lib.yiihuu.com

    【访问方式】1、校内IP范围内,免登录直接使用;

    2、校内IP范围内注册个人帐号,馆外可登录账号使用;

    3、下载翼狐设计库APP,登录账号使用,APP支持视频教程离线缓存;

    (首次使用需在校内IP范围内注册个人帐号)

    4、关注微信公众号“翼狐设计学习库”,浏览更新学习资讯,领取更多学习资源。

     

    扫码下载翼狐设计学习库APP

    立即开始设计学习之旅

     

    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获取更多学习资料

     

     【资源介绍】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由翼狐网上千万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10年设计创新教育经验打造而成。资源适用人群包含职场人员、高校学生、青少年及创新设计爱好者等。

    该库体现学习资源库“能学、辅教”的特性,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的海量项目案例教学课程,可以对学生在学校课堂上项目经验学习、教学较弱的缺点进行补充,目的为学生及老师的需求服务。内容以“新、快、全”为标准,即学习资源始终保持在最新最前沿;资源更新速度快,每学年至少3000课时跟新;覆盖所有涉及设计专业,从入门到精通,从软件基础到案例实操,适合不同情况学生学习。学习服务从交流指导入手,打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学习社群,讲师直接线上进行学习指导,分担老师教学压力,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该库内容分为“视频教程”、“学习路径”、“资源下载”、“图文资讯”、“翼狐LIVE”、“创客中心”等主题。涉及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平面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板块,包含适用于电子商务专业、行政文秘专业、营销策划专业、新媒体专业、师范专业、城乡规划专业、自动机械等众多非设计专业学生学习的8大非设计行业(专业)应用。资源总量包含超过30000课时的视频课程,最新实时行业资讯;课程工程文件;涵盖平面设计、原画插画、交互图标、模型素材、材质贴图、插件、后期素材、电子书的海量设计素材资源。一键检索,轻松找到无论标志设计还是台灯设计的相关教学视频。  

    翼狐设计学习库根据软件类型、相关行业、难易程度进行分类,方便使用者更快速查到自己最想学的视频课程,使使用者愉快地进入到学习中。内容覆盖了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fter Effects、Zbrush、Premiere、Maya、InDesign、Nuke、Unity、3ds Max、Painter、Mudbox、RealFlow、MotionBuilder、Houdini、CINEMA 4D、UVlayout、MARI、SketchUp、Vray、sony-vegas、Vue、Fusion、EDIUS等55+所有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涵盖后期特效、后期合成、后期剪辑、后期调色、游戏角色设计、场景概念设计、游戏模型设计、游戏贴图绘制、游戏动画设计、游戏特效设计、游戏引擎应用、分镜设计、影视模型、动画绑定、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材质贴图、灯光渲染、影视特效、广告海报、摄影后期、淘宝美工、VI设计、版式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UI交互设计、游戏UI设计、UI界面设计、图标设计、服装设计、产品设计、插画创作、漫画设计、影视灯光、道具化妆、编剧分镜等所有创作主题, 囊括了当今电脑时代中所有的视觉艺术创作活动,如影视后期、游戏制作、影视动画、平面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工业设计、数字绘画、摄影摄像等39个行业分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