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届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图书馆读者协会在7栋318室举办第十届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动员大会。图书馆馆长助理杨茂昌老师、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部杜强老师、图书馆办公室黄月红老师、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韦正文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图书馆读者协会及兄弟协会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图书馆馆长助理杨茂昌老师致辞。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并推荐借鉴问题型、输出型、集中学习型、思维导图型四种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长见识、增技能、拓思维。期望读者协会干部团队加强对公众号及微信群管理,带领、引导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读协发展锦上添花。

    第十届会长林楚镇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里读协的满满收获,因新冠疫情影响读书月期间利用线上开展数字资源知识竞赛,冬日游园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对读协未来的发展提出诚挚建议,建议新一届读协干部团队要加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图书馆反馈问题;多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郁书香氛围。

    第十一届会长吴锦斌同学感谢老师们的信任以及同学们的支持,表示将发挥领头羊表率作用,不断迎接挑战,大力发展壮大读协。并介绍了读协未来的工作规划,认真履行读协的工作职责,指导读者会员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文献,凝聚读协团队精神,集思广益,提高读协工作效率和质量。

    新会员代表古舒曼同学发言。表示加入读协内心的激动,讲述这是她大学生涯的起点,会十分珍惜读协的工作,并衷心感谢师兄师姐们的热心帮助及付出。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时间和付出会见证我们的成长!

    大会观看了历届读协活动视频和颁发了优秀干部、干事荣誉证书及会长、部长聘任书,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议的各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