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你选书,我买单”校园书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满足师生读者个性化、多元化阅读需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图书馆联合广东新华发行集团于10月20日在经管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主题书展。此次活动得到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师生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东新华发行集团根据图书馆提供的学校专业精心组织了6000多种一年内出版的优秀专业图书,并精心布展。300多位师生利用课余时间陆续来到经管楼一楼大厅书展活动现场,更直观、更广泛的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图书。经图书馆查重,本次师生共选购图书4000余册。

    图书馆是学术的殿堂,知识的海洋,是读书的好地方,希望师生多与好书为友,多与经典对话,把读书培养成一种习惯!

     

     

    图书馆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