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依规清理图书馆藏借阅一体阅览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图书馆

    关于依规清理图书馆藏借阅一体阅览室的通告

    广州理工图函〔2020〕1号

    各位读者:

    为了给广大学生一个正常的、良好的阅览环境,纠正极少数学生的违规占座行为,根据《图书馆藏借阅一体阅览室管理办法》第6条“离开阅览室,请读者将自带书籍等物品带走,阅览室管理人员有权不定期清除存放室内的占位物品,并视为废品处理。”等有关规定,图书馆将依规于明天(10月16日,星期五)清理藏借阅一体阅览室的物品,并将其暂放相应阅览室外的过道边。

    请相关读者在10月19日(星期一)12时之前取回属于个人的物品。此时间点之后,被清理的物品若有遗失或损坏,全由占位学生本人负责。

    学校已新增开放4号教学楼302室和303室作为考研、自习用;很快将把7号楼即综合楼晚上不上课的1楼117室和2楼208室和209室开放给学生学习用,学习时间延续到23时30分。顺此告之。

    希望同学们在图书馆阅览学习时,自觉遵守阅览室管理办法,学习完毕离开时带走自己的全部物品;在图书馆学习,不要大声喧哗、不要乱扔杂物,不要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共同维护阅览室的安静、整洁、有序的良好学习环境。请同学们互相提醒,理解、支持并自觉配合阅览室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全体同学阅览学习的权益。

    广州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