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接力义务搬书,共建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好的阅读学习环境,学校今年再投入经费针对图书馆进行二期改造,充分利用空间规划、营造人文环境,满足读者借阅图书需求。工程改造完毕,需启动图书调整搬运工作。在谭海鸥副校长的大力支持协调安排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下,在图书馆老师的精心策划全程带领参与下,在学生馆员的积极参与配合下,9月8日至9月24日,图书馆组织实施了多批次学生志愿者参与图书搬迁接力劳动。

    从经管楼106书库搬至图书馆405阅览室,从12栋3楼文学书库搬至图书馆5楼阅览室,学生志愿者们挥洒汗水、吃苦耐劳、听从安排,搬书过程中不少男同学甚至女同学主动提出增加搬运书本的数量,全程坚持了1.5小时。目前,已完成2.2万册图书的搬迁,经管楼106书库搬至图书馆405阅览室的图书已完成馆藏调拨,可供师生读者正常借阅。

    义务劳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综合素质,更展示出学生志愿者默默奉献的精神。为此,点赞和感谢学生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学生志愿者们的爱心义务劳动,提前让图书馆的藏书布局更合理,图书借阅服务更优质,让书香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