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院第十届读书月活动——数字资源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图书馆 字体大小: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师生学习科研两不误,图书馆积极开展线上服务功能,提高学生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的综合能力。在校园第十届读书月活动期间,联合数字资源商家举办“超星杯”数字资源知识竞赛、维普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比赛、“软件通杯”office办公软件知识大赛等数字资源竞赛活动,在各学院的支持和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网络数字资源知识竞赛活动根据参赛者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参赛者按答题时间长短排名,奖项相同的按系部归纳。获奖名单如下:

    (一)“超星杯”数字资源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经济管理学院)吴伊妮

    二等奖2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嘉雯、(外国语学院)黄琰琦

    三等奖3名:(工商管理学院)罗志英、(经济管理学院)容贤娟、(外国语学院)张洁梅

    优秀奖10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蔡鸿奋、黄瀚仪、徐昕、叶立立、刘璇;(外国语学院)黄思莹、袁一琳;(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欧少靓;(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王钧伦;(工商管理学院)邱宗裕

    (二)维普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5名:(外国语学院)李美玲、石慧敏、纪培静、何金凤;(艺术学院)黄婷婷

    二等奖10名:(经济管理学院)吴伊妮、黄雪冰;(工商管理学院)邹婵欣、黄秀芬;(外国语学院)钟茜、陈晴雨、陈曼铃、吴嘉欣、邓丽敏、郭莉苏;

    三等奖57名(略):详见附件获奖名单

    (三)软件通杯”office办公软件知识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经济管理学院)吴嘉琪

    二等奖2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文格、黄瀚仪

    三等奖3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莫乔熙、宁尚旭、许佳琳

    备注:以上获奖的应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时,凭学生证号到图书馆大厅领取奖品。其他获奖的同学请在开学后一周到图书馆208室领取奖品。

    图书馆

    2020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