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十届读书月活动线上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字体大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校图书馆主办的第十届读书月活动线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数千学生扫码报名参加校园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知识竞赛。

    活动中,图书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灵活运用信息情报技术手段,积极宣传开展数字资源信息服务,联合数据库商家开展“超星杯”数字资源知识竞赛、维普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比赛、“软件通杯”office办公软件知识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微信扫码答题方式,了解读者掌握数字资源使用情况,提高学生信息资源搜索与利用的综合技能,全面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促进读者对于数字资源的认知度。

    根据安排,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此次活动是我校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得到了谭海鸥副校长等领导的悉心指导和教学与学术事务部、校务工作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